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

时间:2016-05-18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唐山市财政局获悉,唐山市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未来3年将获得中央财政扶持资金6亿元,为唐山市促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

2015年起,由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开展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采取竞争性评审方式选拔示范城市,对示范城市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

2016年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启动后,市财政局抢抓机遇,积极跑办,努力争取,与工信局、科技局、商务局、工商局等部门密切配合,研究制定了富有唐山特色的《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实施方案》,明确了“遵循一条主线、强化两大引擎、立足三个支点、打通四个路径”的“1234”总体思路,形成了一系列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政策措施。

经过层层评审推荐和竞争性答辩,我市作为河北省唯一申报城市,最终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这标志着我市拥有了一张国家级“创新创业”名片,在3年示范期内,我市将获得中央财政给予的6亿元扶持资金,同时将撬动地方财政和社会资金投入30亿元,全力推进创业创新,确保3年内实现小微企业就业目标、创业目标、创新目标的“三大突破”。(韩冬 石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