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7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气转冷,供暖季临近,为确保沿线各站今冬明春稳定优质供暖,近日,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提前布置,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一是抓好设备运行。分公司积极部署设备养护保养工作,在制冷期结束后,按计划实施供暖设备年度保养整修,同时有序安排供暖系统打压注水、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稳定。二是抓好供暖人员管理。组织安排供暖人员上岗培训,同时在设备保养期间,协调设备厂家对值班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正确操作设备、试机运行,使作业人员能掌握设备的操作流程,做到设备管理标准化。三是抓好供暖协调。提前沟通定州电厂、黄骅港务公司等供暖单位,及时履行供暖手续,完成合同签订,对于合同中供热面积、单价变更等事项,及时有效沟通解决,确保如期供暖。四是做好应急保障,根据设备情况,按照供暖预案内容,有效制定供暖应急措施,尤其是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统筹做好应急保障,确保故障发生时能及时响应,保证温暖过冬。

相关新闻:

成昆铁路甘洛崩塌:已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4月1日起铁路货运降价降费 预计年让利约60亿元

七省铁路青年的小镇春运坚守

节后返程票开抢 “候补购票”开启

铁路“霸座”乘客首次被拘留 不少网友为警方点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