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出行注意!河北部分高速路段因车流量大有缓行

时间:2021-08-04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8月1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5分,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大广、京港澳、京承高速北京方向冀京界、荣乌高速天津方向冀津界因车流量大缓行约1-2公里,后方站口临时管控;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相关新闻:

最新!中到大雨+暴雨!河北发布双预警,请防范

注意!河北4市最新提醒来了

河北石家庄主城区两条“断头路”通车试运行

8月3日夜到4日,河北降雨范围扩大,局地暴雨再“上线”

11月底河北一卡通公交卡京津等地通用 京津冀跨区域公交体系不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