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文博界“网红”三星堆:瞄准“神系”文创 打造超级IP

时间:2019-09-03 04: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堆博物馆中唯一没有带面具的青铜雕像。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钦淋 摄

  四川在线消息 “结界兽还记得爆款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吗?你知道它的原型来源于哪里吗?8月29日下午,“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打卡“结界兽”原型,探访神秘古蜀文明。

  打卡考古界“网红”

相关新闻:

四川汶川:抢险一线 24岁战士龙家利牺牲

提前探营2019四川国际航展 亮点突出“高精尖”产品即将闪耀德阳

四川一旅游大巴车被飞石击中,已致8死16伤

四川阿坝旅游大巴被飞石砸中致8死16伤 遇难者名单公布

四川宜宾“6.17”地震已造成11人死亡,122人受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