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布局千亿产业 德阳经开区建宜居宜业宜商现代化新城

时间:2019-09-03 04: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川在线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 8月30日上午,“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德阳经开区,从空中、地面等多视角,感受德阳经开区绿色园区、科技新城的独特魅力。

  作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德阳正抢抓机遇,高举智能制造大旗,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经济深度融合为切入口,打造全国装备技术智能制造基地。以“高端装备、新能源设备、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在大力引入研发中心、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打造高端资源要素集聚和市场深度融合的重要汇合点,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现代化新城。

相关新闻:

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罪犯钟元被执行死刑

研学游揭秘:中间商赚差价,价格是普通游一两倍

致敬冲锋在前的“一线局长”杨春:49岁的生命 定格在工作岗位上

四川汶川:抢险一线 24岁战士龙家利牺牲

给无人机装上“慧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