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冷器出口设计存隐患 广本召回22.27万辆十代雅阁

时间:2019-08-13 0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召回信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共计222674辆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产雅阁汽车。这也是广汽本田对于“6月以来,全国出现多起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情况”的官方回应。

  6月以来,全国出现多起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据某汽车质量投诉网站统计,关于十代雅阁失速问题的投诉最早可追溯至6月24日,截至目前,相关投诉已累计达到35起。

  车主针对雅阁失去动力展开维权

  对此,广汽本田正式给出解释,该批车辆由于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本田给出的解决方案则是,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优化中冷器出口空气流速的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并提醒车主,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在大雨天气条件下行驶时应谨慎驾驶,发现车辆加速受限时应及时靠边停车,熄火并重新启动车辆后发动机保护模式即被解除,车辆可恢复正常使用。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预约进行维修。(记者 郭跃)

相关新闻:

【健康】又出事,紧急召回!这种降压药原料药含致癌物!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韩国进口缺陷消费品召回

河北三星Note7召回程序启动一周 召回进程缓慢

石家庄试行“问题食品处置机制” 主动召回将从轻处罚

央视春晚主持人确定 董卿李思思被紧急召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