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央视春晚主持人确定 董卿李思思被紧急召回

时间:2015-02-03 2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春晚主持人确定 董卿李思思被紧急召回

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正式公布8位主持人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在感叹没有一丝丝防备的同时,也不免给两位女主持人董卿和李思思点个赞,为了上春晚,大家都是蛮拼的!

消息公布后,董卿与朱军这样老资格的搭配,无疑给了不少人定海神针,“看到董卿和朱军就有过年的感觉。”有知情人透露,此前羊年春晚女主持人阵容整体偏弱,也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因此春晚剧组才紧急召回董卿。

有消息称李思思已于12月底产子,日前还在微博中晒蛋糕,疑似为孩子庆祝。才刚出月子不久,李思思就走马上任接棒春晚主持,是该说她拼呢还是拼呢?2012年,李思思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今年,将是李思思连续第4次主持春晚。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