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韩国进口缺陷消费品召回

时间:2017-03-09 0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检验检疫局获悉,3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山东威海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1月至12月期间生产的科立森品牌KLS-7200型智能坐便盖,原产国为韩国,共计510台,标志河北局圆满完成辖区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存在安全隐患的智能马桶盖。 河北省检验检疫局供图

  据介绍,河北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某商场开展2016年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监督抽查检测中发现,该型号智能坐便盖缺少对特殊人群的使用说明和安全警告说明以及接地线不合格等,不符合我国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相关条款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并立即启动对该款产品的调查召回程序。经调查,该品牌产品进口商为山东威海的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局立即致函山东局,商请山东局协助约谈进口商,进口商承认商品存在安全隐患,主动申请召回。

产品铭牌。 河北省检验检疫局供图

  通过此次召回,保障了我国消费者的安全权益,体现了质检部门创新进口消费品“事中、事后”监管模式的成效。

相关新闻:

减流程提效率 河北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进通关便利化

河北检验检疫局京唐港办事处前4月进境空箱数量激增

河北出生缺陷患儿可申请公益救助 最高有望得上万元资助

进口商品直营店开进涿州服务区

河北高速公路可买到进口商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