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老板堪比牢头狱霸:员工完不成任务被逼喝马桶水吃虫子

时间:2018-11-08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遵义一家装修公司对完不成任务的员工实施变相体罚,还逼业绩差的员工喝马桶水、吃虫子,甚至抽皮带……11月3日,该装修公司3名负责人被红花岗警方治安拘留。

  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报料,遵义市一家装修公司为让员工完成任务制定了不少奇葩体罚项目,员工凡是未完成工作任务都要受到惩罚,最开始是吃芥末、做下蹲,后来发展到了剃光头、吃虫子、喝马桶水、喝袜子水……甚至还有人被皮带抽。

受害者遭抽皮带体罚视频截图遵义网图

  这位网友在帖子后面附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旁边有一人用皮带抽他的后背。另有一张图片显示该男子后背已经红了一大片。

  这些内容被曝出后,引起网友的一片哗然,纷纷谴责这家装修公司太不人道。

  针对这家公司体罚员工的行为,红花岗警方迅速介入调查。11月4日,红花岗公安分局公布调查结果: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路某装修公司对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员工,施以带有侮辱性质的体罚行为,经红花岗警方初步核查,该公司为完成销售指标,确实存在侮辱、体罚员工等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其行为涉嫌公然侮辱他人。

  11月3日,红花岗公安分局依法对该公司负责人郭某、蔡某、黄某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0日、10日、5日处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员工患癌月薪由25000降至1200,这样做合理吗?

男子盗窃商铺后留下“借条” 让店主不要责怪员工

别人家公司 杭州一企业给员工放5天高温假,还带薪

员工早退途中出车祸,算不算工伤?

开滦唐山矿:抓好岗位描述工作 打造安全型员工队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