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盗窃商铺后留下“借条” 让店主不要责怪员工

时间:2018-08-09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囊中羞涩而饥肠辘辘,男子郑某凌晨时分入室盗窃,得手后郑某在现场留下“借条”。

  7月31日上午,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接失主张某报案称,其经营的店面被盗,损失300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查。通过调阅案发现场的视频资料,民警发现在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进入现场后用衣领遮住面部实施作案,得手后迅速逃离。随即,民警根据嫌疑男子的逃离路线展开追踪,发现其最终进入市区内一家网吧。8月1日上午,民警前往该网吧发现嫌疑男子并将其擒获。

  据警方调查,男子郑某无正当职业,常沉迷于网络游戏。案发当日,郑某在网吧游戏一整日后已身无分文,饥肠辘辘之际遂萌生盗窃的念头。于是,郑某潜入受害人张某经营的店面内实施盗窃。由于郑某担心被店内的监控拍下而被发现,便用衣领蒙住面部并盗走300元。得手后,郑某又怕店主责怪员工,遂留下了“先借用一段时间,等有钱了再还回来,不要责怪员工等”内容的“借条”。随后,郑某逃离现场并继续到网吧上网。

  此外,郑某还交代其曾于案发前几日盗走该店内的百元现金并已悄悄“归还”。

  目前,涉案男子郑某已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