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新力量 创业80后】朱立平:“创业梦想催我奋进”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朱立平为企业员工进行培训。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11张证书、8个奖杯、3块奖牌、16张荣誉证书……作为一名职业培训师,迁安市天安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平,不断追逐着创业梦想,收获了成功的果实。

1982年,朱立平出生于迁安市普通农家。职教中心毕业后,他到一家钢铁厂当上炉前工。2009年底,他辞去钢铁厂的工作。2010年,朱立平来到北京一家培训机构,学习专业培训管理方法,并爱上培训师这个职业,把礼仪培训作为主攻方向。

此后几年里,朱立平从助教到助理培训师,又到主讲培训师,获得“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资格证书”“中级体验式拓展培训师(中级)资格证书”等多个资格证书,能够一次性培训500多人,积累了500多场培训课程,累计培训近2万人次。

2013年底,朱立平回到家乡迁安,投资创办了迁安市天安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朱立平创业之初,公众对礼仪培训认识不足,市场开拓困难。“曾经想过放弃,是梦想让我坚持下来。”回忆当时的情形,朱立平颇多感慨。

2014年7月,在给一家银行做完培训后,良好的效果让朱立平渐渐摸到了门路。之后,他转变思路,由公开课转向内训课,从小的门店培训做起,抓住每一场培训的机会,提高课程精准度。同时,朱立平带队积极拓展外地市场,坚持外地与本地培训并举。

2015年,随着奥运会拳击选拔赛的举办和迁安市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热潮,朱立平分别受邀为奥运志愿者和迁安市本地企业进行相关培训。至此,朱立平团队不仅彻底打开迁安本地培训市场,还将业务拓展到全国。

如今,为了方便更多人学习礼仪、提升素质,朱立平研发的素质礼仪课程正在积极申请版权。

“工作使我快乐,创业梦想催我奋进!”朱立平说,创业路上,自己总是充满力量。(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彭月娟)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法院构建“简单案件快速审理通道”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在唐山乐亭举行

唐山港大同内陆港揭牌 内陆港山西框架基本形成

唐山在三大领域 征集问题线索 市民可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问题

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 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8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