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 石家庄市获“特别成就奖”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评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各项大奖最终揭晓。石家庄市政府荣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特别成就奖”、“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三个奖项,其中,“特别成就奖”是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最高奖项,全国仅22个城市获此殊荣,石家庄市是河北省唯一获奖城市。

同时,石家庄市园林局被评为本届园博会先进单位,石家庄展园——“百果园”荣获展园建设最佳单位奖等多个奖项。

作为我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在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办,占地面积1785亩,园区内荟萃了国内外94个城市打造的精品展园,集古今国内外造园艺术之大成,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风格。

石家庄市建设的“百果园”由石家庄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设计建设,在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参展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全国各地园林同行、专家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石家庄的城市形象和高超精湛的造园水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将开展11个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石家庄市查处“长泰灵”网络传销大案

打拳跳操“健康之行”一起来

做老百姓最信赖的人——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

“零点检修”夜无眠——暑期高温下的忙碌身影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