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亲子间抢手机大战源自误解?有家长称手机“洪水猛兽”

时间:2018-10-29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过去的周末,北京初一学生夏雪参加了有家长参与的小学同学聚会。聚会选在了一家大型购物商场的某餐厅中。孩子们刚见面没几分钟,夏雪就拉着两个同学离开了,理由是到旁边的书店去看书。

  听到这个理由,家长们满是欣慰。不过,这种和谐的氛围随着又一位家长的到来被迅速打破了:“孩子们在旁边书店的咖啡座一起抱着一部手机打游戏呢,我们家孩子一眼就看到他们了,直接就加入了。”

  原来,孩子们根本不是去看书,而是知道书店的咖啡座有WiFi,他们在见面第一时间就用眼神确定:有人带着手机呢,于是,迅速躲开家长的视线去打游戏。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用户出现盗刷事件 “免密支付”默认开通遭质疑

手机信号突然降为2G 警惕犯罪分子“隔空取物”

最低消费期长达近百年!你的手机号码“靓”了吗

咋整 | 刚把旧手机卖掉,我就收到了这样一条提示…

8成受访者每天用手机超3小时 大学生该如何“防沉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