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子手术还没做诊断书却写"手术顺利” 医院称正调查

时间:2018-09-0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手术还没做,就已经提前宣告“手术顺利”了?这让刘女士百思不得其解。

  60岁的刘女士双眼高度近视,长年受眼疾困扰。今年,她又被诊断出左眼视网膜脱离。7月份,她来到北医三院的眼科中心就诊,接诊的医生在检查刘女士的病情之后,建议她手术治疗。8月底,刘女士来到北医三院预约手术,双方将手术时间定为9月5日。刘女士将病历本留在了医院。回家之后,刘女士又查看了一些资料,发现自己要做的手术挺复杂,而且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她又打起了退堂鼓。

  8月31日,刘女士再次来到北医三院眼科中心,取回了自己的病历本。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刘女士想看看病历本上医生是怎么写的,可是里面夹着的一张“诊断证明”让她傻了眼。

  诊断证明上写着“患者于2018年9月5日住院治疗,当日局麻下进行左眼巩膜外加压手术,手术顺利,于当日出院。”下方还有医师的签名,而落款时间竟然是5天之后的“9月5日”。“我还没做手术呢,就写着手术顺利,这对患者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刘女士当即决定,换一家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从北医三院了解到,目前眼科中心正在调查此事,调查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刘女士。

相关新闻:

87岁老人失踪3天:有人管吃管住还做了手术 花费四千多

女子眼痛做手术 才发现一片隐形眼镜在眼里藏了28年!

值36小时班做10台手术 医生蹲手术室外与女儿视频走红

医生近十小时手术切除动脉体瘤 拒收家属2万元“红包”

暖心!辽宁抚顺医生脚骨折单膝跪椅3小时为患者手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