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金毛犬撞上800万元兰博基尼,狗没事,车坏了!狗主人要赔……

时间:2018-07-26 16: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近,

苏州常熟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涉事双方居然是

一只精力充沛的金毛犬

和一辆价值800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

经民警调查,事发前,一名13岁的小姑娘正牵着金毛犬散步。突然,金毛犬撒起欢来,挣脱了狗绳的牵引。金毛犬在横穿机动车道时,与正常直行的兰博基尼跑车发生了相撞。

当狗撞上车,结果会怎样?

狗没事……但车坏了。

依据交通法规,金毛犬主人看管宠物不力,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考虑到豪车修理费用巨大,事故双方在相关部门协调下进行了协商。

“4S店过来查看以后,车损要达到45万左右,双方协商,金毛犬主人向兰博基尼车主赔偿4万5,其它的损失由车主自行承担。”常熟市交警虞山尚湖度假区中队中队长陈琪华介绍。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司机张师傅:以前都能过 这次咋撞上了

石家庄:男子入室盗窃 撞上主人回家

张翰开兰博基尼逛大街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座驾有玄机

衡水湖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一轿车撞上路旁树木致2人死亡

文安县重型货车撞上轿车 轿车内5名男子不幸殒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