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快递小哥遭遇翻车事故 交警举衣遮雨照热传

时间:2018-07-21 21: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一名驾驶速递物品运输车的司机在荣乌高速山西灵丘段遭遇翻车事故,司机头颅部分组织缺损被困车内,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民警脱下自己的雨衣,呈半蹲姿势为司机遮雨的动作在微信圈内热传。

  7月16日15时许,荣乌高速山西灵丘段普降大雨。按照山西省公安厅“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中队长李闯带队上路巡逻。15时22分,李闯等人巡逻至G18荣乌高速1038公里处时,发现乌海至荣成方向车道边缘有一辆黑色轻型货车侧翻,司机半躺在驾驶室内奋力挣扎,头部和上身淌满鲜血,头皮严重挫伤。

相关新闻:

华为助力唐山交警迈入大数据时代

90分钟,交警就这样举着!运用了"神器"

女司机贴“大龄剩女追尾必嫁”车贴被撞!交警:你要嫁么?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