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司机贴“大龄剩女追尾必嫁”车贴被撞!交警:你要嫁么?

时间:2018-07-04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的很多爱车一族都喜欢在车上贴车贴,有的是为了装饰爱车,显得好看,有的是为了彰显个性,专门贴一些逗趣奇葩的车贴,什么“车主单身名花无主”,“警察叔叔看不见我”.......近日,90后的女司机小王在自己的爱车尾部粘贴了“大龄剩女追尾必嫁”的车贴。本来,这车贴只是一句诙谐幽默的玩笑话,没想到,她的爱车真被撞了.......

  6月30日下午,作为一名跆拳道教练的小王驾车带着学生从江苏出发,前往慈溪。下午4点40分,车子行驶至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1418公里时,小王发现边上一辆红色越野车正变道过来,她连忙踩刹车打方向避让,结果车头还是被这辆越野车后部刮到,车子失控撞了中央护栏。所幸,小王和她的学生都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事发时,红色越野车的驾驶员本想超车,但突然发现前方正好有辆大货车挡着,于是,紧急从左侧车道挤了过去,没想到与小王的车子发生了刮擦。

  经调查,交警认定,红色越野车因变更车道时影响后方正常行驶车辆的违法对本次事故负全部责任,并对他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相关新闻:

女司机贴卖萌“求饶”字条:不开罚单的警察最帅

邯郸无证女司机抗法咬交警 终获行拘15日

女司机低头捡手机撞坏奔驰车 老太开车坠崖安然无恙

石家庄16岁少女雨中被撞身亡 司机报警后逃走

石家庄:七旬老人被撞 好心路人寸步不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