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司机贴卖萌“求饶”字条:不开罚单的警察最帅

时间:2017-09-20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苏州的警辅小张在独墅湖文汇路处罚违停车辆时,成功的被一张纸条给吸引到了。

  一辆违停越野车的前挡上,一张白纸非常醒目。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中队警辅张领领告诉记者:“有一张纸,感觉很奇怪,我就走近一看,上面写着一行字。如果你不拍的话,你是最帅的警察叔叔,就这样说的。”

  看到内容之后,小张有点哭笑不得,但是,还是依照规定对违停的越野车辆进行了处罚。

  记者随后也联系到了贴字条的车主,车主姓袁,是一名在校女大学生。“我当时就是想临时停个车,想着不要贴罚单,结果还是贴了。”

  袁小姐说,当天她到学校的公寓去报到,因为不熟悉环境,也方便搬行李,就把车停在路边了,本来以为写个纸条,警察就会网开一面,结果,没有如愿。

  目前,袁小姐已经把罚款交掉。交警表示,确有急事要停车,可以在车上留个乘客,说明情况,但并不能以此为由违停。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