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时间:2017-09-21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厂回族自治县卫计局、计生协在祁各庄镇开展孕前优生宣传。大厂计生协 供图
大厂回族自治县卫计局、计生协在金隅工业园区义诊。大厂计生协 供图

  为做好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今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围绕重点工作打出“组合拳”,下真功、出实招,全力打造和谐惠民计生,推动县域计生工作上档升级。

  工作中,该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计生协基层组织提高年”活动,他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对县、镇等各级计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让大家更好地熟知政策和程序,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外,该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大力推行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全面落实计生各项奖扶政策,重点对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家庭落实养老补贴和农合补贴,做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资格确认、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生殖健康检查等,并发挥计生协会的群体组织优势,开展了“亲情关爱”帮扶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46户亲情关爱家庭共89人投保了意外伤害及大病住院护工保险,缴纳保险金4.5万余元。

     

相关新闻:

邢台积极推进计划生育“多证合一”服务管理模式

威县:为41名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发放助学金

【创城典型】廊坊:学雷锋志愿服务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

威县:用好家庭病床一张“床” 安享幸福晚年

大厂供电公司用“移动支付”破解“排队等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