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时间:2017-09-19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邯郸9月18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邱县交警大队民警在106国道香城固治超站执勤时,遭到邢台市威县第什营乡康洼村村民王某某无故辱骂,一名交警还被王某某用木棍打伤住院,现场引起多人围观,影响恶劣。

网络资料图。

  经派出所民警讯问,该男子自称叫王某某,邢台市威县人,王某某以酒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由拒绝承认滋事,且酒气十足,大喊大叫,情绪亢奋,民警只好将其控制约束至酒醒。

  为打击不法行为,弘扬社会正气,体现公安机关“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理念,待该醉酒男子酒醒后,香城固派出所严格按照程序,对王某某酒后滋事行为立案调查,王某某酒醒后对其酒后滋事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且懊悔不已。

  香城固派出所依法对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市民遗失手机着急 民警半天找回解忧

柏乡交警开展联合执法 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9辆货车无故被砸 秦皇岛抚宁警方三小时速破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