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市民遗失手机着急 民警半天找回解忧

时间:2017-08-03 15: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锦旗送民警。孙伟杰 摄

  8月1日上午11时许,住在石家庄市青园小区的贾女士拿着一幅写有“热情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与丈夫一起专程来到裕华路派出所,向张小龙警官表达感激之情。

  2017年7月31日上午10时许,贾女士带着其孙女急匆匆赶到石家庄市裕华路派出所报警称,该孙女当天9点多的时候在青园小区西门口的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取钱时,不小心把手机遗落在了柜员机的台面上,想起来后再回去找时,手机已经没了踪影。

  祖孙两人很着急,一再念叨,手机虽然不值多少钱,但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真要找不回来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值班民警张小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边安抚祖孙二人,让她们先回家等消息,一边立即开始着手查找工作。张小龙先是到事发银行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贾女士的孙女取完钱之后不到5分钟,有一名男青年到柜员机上取钱,推测手机应该是被这名男子捡走。

  随后,张小龙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查找到了该男子的手机号码,并立即与该男子取得联系,经询问,得知该名男子叫张某某,他承认确实在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上捡到了一个手机并愿意归还给失主,可他在新华区上班,无法将手机送到派出所,但他承诺会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商量交还方式。张小龙立即把这个好消息电话告知了贾女士,当天下午5时许,张小龙接到贾女士电话称张某已经将其手机归还,并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中国移动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河北首家数字化交通管理系统上线 手机扫码提意见

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