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时间:2017-08-08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鸡泽民警将卡包还给失主。 张波 摄

  近日,一位群众把卡包丢在了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违法处理室,为了找到卡包的失主,鸡泽县交警一直打了21个电话。

  8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违法处理室民警赵阳、康翠在处理完一起违法行为后,发现柜台上多了一个卡包。问了来处理违法的群众,都说不是自己的。民警意识到是有人处理违法时把卡包丢在了这儿。民警想从卡包里找到失主的线索,但卡包里只有银行卡、集分卡、购物卡等,没有身份证,这让民警犯了难。民警们只有用笨办法,把上午处理违法的人员全部调出来,逐一给他们打电话。当打到第21个电话时,正是失主本人,他还以为是把卡包丢在了别处,正在寻找。

  随后,失主很快赶到了违法处理室,从民警的手中取回了卡包,对民警的热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相关新闻: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鸡泽荣获“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

鸡泽县总工会中伏天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市民遗失手机着急 民警半天找回解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