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鸡泽县总工会中伏天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时间:2017-08-08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鸡泽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立新率领县总工会有关人员来到县城管局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马路天使”----环卫工人,中伏天为他们送去了“清凉”。

环卫工人领取慰问品。 县委宣传部供图

  县环卫工人平时肩负县城环境维护,汛期担负着县城防洪排水的艰巨任务,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在高温第一线。自7月下旬入伏以来,天气更闷热难耐。鸡泽县304名环卫工人,不畏酷暑,迎战高温,天天坚守在县城环卫工作第一线。县总工会一班人关心环卫工人辛苦,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为环卫工人购买了价值13600多元的毛巾、遮阳帽、白糖、茶叶、防暑药包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将这些用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县城的美化亮化所作出的贡献。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总工会
“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

冀州区总工会首场工会会员卡活动暖民心

河北省总工会:增进职工福祉 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衡水市桃城区总工会实施精准帮扶 普惠困难职工

张家口郭凤霞获评“美丽河北·最美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