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最新通知!河北这一项目验收期统一顺延至12月

时间:2022-10-25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延长部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期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统筹疫情防控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需要,为更好服务科研人员,省科技厅决定对2022年9月底前应验收而未验收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统一顺延至2022年12月,不包含已逾期未完成验收项目。本次延期事项无需项目承担单位单独申请。在项目达到验收条件后,可申请提前验收。各归口管理部门、项目承担单位要加强对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的服务工作,加强项目组织调度,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9月29日

相关新闻:

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确定!还有这些需要注意

手绘情景视频丨向着新的幸福出发

二十大时光 | 塔元庄:乡村振兴的路子越走越宽

党代表声音 | 唐笑宇:立足一线,“炼一炉好钢”

二十大时光 | 塞罕坝:续写绿色传奇 开启“二次创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