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考区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取

时间:2022-09-19 10: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取消

河北考区2022年度

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公告

640 (1).jpg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为配合疫情防控政策、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和安全,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同意,决定取消河北考区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并入2023年度统一组织。

今年已在河北考区报名缴费的考生,其已取得的2021年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顺延。全体考生所缴费用将由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联系本人全额退回。

因取消考试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

药具助力 健康同行

“林海之眼”刘军夫妇入选“中国网事·感动2022”三季度网络感动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河北安平—山东泰安)正式投产,我国东部能

河北涞水:发展特色种植业助力农民增收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