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党史百年百事(98)|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

时间:2021-07-26 1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8月30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设立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在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涵盖雄安片区、正定片区、曹妃甸片区、大兴机场片区四个片区,是全国唯一一个跨省市的自贸试验区。河北自贸试验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制度创新高地和打造改革开放试验田,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求,努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开放的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

相关新闻:

7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社会保障卡管理平台将实施升级维护

7月23日12时起 河北省在部分地区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祝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落户河北

相约冬奥 |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将于9月中旬完工

河北:住建系统8项民生工程均实现“双过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