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相约冬奥|河北首批12家冰场加入“冰雪惠民计划”

时间:2021-07-26 1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为进一步推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方便百姓就近就便参与冰雪运动,近日,首都体育馆发起“冰雪惠民计划”,京津冀地区相关冰场积极响应,33家冰场成为首批支持单位,其中河北省冰场12家。

这12家冰场分别为:石家庄滑冰馆、承德冰上运动中心、张家口冰之梦滑冰馆、秦皇岛市滑冰馆、唐山市路北区滑冰馆、廊坊市滑冰馆、保定冰雪2022滑冰馆、沧州市滑冰馆、衡水市滑冰馆、邢台市滑冰馆、馆陶滑冰馆、邯郸佛山青青滑冰馆。根据首都体育馆发起的“冰雪惠民计划”,这些冰场将每月至少公益开放一次,为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提供场地、教练和培训等公益服务。

据了解,随着后续工作的推进,京津冀将有越来越多的冰雪场馆加入到“冰雪惠民计划”中,进一步降低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门槛,带动更多群众走进冰场雪场。

相关新闻:

7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社会保障卡管理平台将实施升级维护

7月23日12时起 河北省在部分地区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祝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落户河北

相约冬奥 |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将于9月中旬完工

河北:住建系统8项民生工程均实现“双过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