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委组织在京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时间:2021-07-2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徐磊)7月17日,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委组织在京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温法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计卫东,副总经理张春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韩丽红,中国化学重机公司总部片区所属各单位在京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整个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在近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党史文物、宝贵档案资料和逼真的复原场景以及图片视频资料,深深地吸引了全体党员的目光,公司党员不时驻足,或俯身贴近与党史文物的距离,或目不转睛了解党史发展重要瞬间,或互相交流相关历史细节,或互相分享当下心得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近距离感悟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沉浸式感受到革命先辈光荣奋斗历程,深刻学习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活动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这样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让大家精神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充分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光荣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公司快速协调稳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行风热线》:架起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连心

“千年运河 华彩蝶变”系列报道之二沧州武术 吴桥杂技 大运河畔

《红色故事映初心》:追忆解放石家庄 重温“西柏坡精神”

这里蓝绿交织,这里风景独好 | 长城评论

石家庄造!我国最大通用无人机成功实现首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