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③:“未来之城”拔节

时间:2021-07-12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公布,雄安新区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关注的焦点。4年多过去了,如今这里规划体系基本建立,“华北明珠”碧波万顷,“千年秀林”郁郁葱葱,大规模建设全面提速,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

“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第三期来到雄安新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这里,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与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主任陈璐、雄安建设者、白洋淀“纯水村”村民等一起,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创造“雄安质量”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究“未来之城”日新月异背后的奥秘。

“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第三期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录制。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主任陈璐作现场点评。

中建三局项目执行经理付林(右)介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生动故事。

相关新闻:

暴雨到大暴雨!今年入汛以来河北最强降雨即将来袭,注意防范

河北!从“新”出发·向总书记报告③ | 古城正定:苟日新 日日新

【红色旋律 岁月如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让更多人圆梦“冰雪”

海外赤子“智力引擎”赋能曹妃甸自贸区活动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