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今日河北5市中暑气象风险等级Ⅲ级!较易发生中暑!

时间:2021-07-09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8时,邯郸气温就已经达到了30.4℃,此外,冀中南其他几个地市也不示弱,石家庄28.6℃,邢台28.5℃,沧州28.2℃,衡水28.8℃。北部要凉爽不少,张家口21.3℃,承德20℃,秦皇岛24.6℃。

今晨,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南部、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最高气温为35~37℃,局地可达38~39℃,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中暑气象风险等级预报:今天白天,我省南部平原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在IV级以上,可能发生中暑,其中石家庄东部、衡水、沧州西南部、邢台中东部和邯郸中东部等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范。(记者 马冬胜)

相关新闻:

人物漫画①丨铁肩担道义 精神启后人——李大钊

人物漫画②丨新文化运动的发起者——陈独秀

《岁月征程》:一曲百花放,百校共传唱

石家庄市将谋划建设地铁新城 轨道交通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

最高668分!河北高招首日本科提前批A段一志愿投档,军队院校吸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