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技术官员酒店预计10月开业

时间:2021-06-18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雅楠、韩忧)近日从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保障酒店——技术官员酒店A、B楼均完成主体结构建设,二次结构、管线施工及内装建设稳步推进,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开业。

技术官员酒店位于古杨树场馆群内,为阶梯式建筑,依山而建,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住宿保障酒店,由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酒店总体占地面积约62000平方米,由两栋楼组成。其中A楼建筑面积45041平方米,为三星级酒店,赛时签约380间标准双床房。A楼餐厅总面积为1870平方米,可容纳618人,包括全日制餐厅、宴会厅和中餐包间,主要用来接待国际、国内技术官员。B楼建筑面积26837平方米,为四星级酒店,赛时签约150间标准大床房。B楼餐厅总面积为1746平方米,可容纳508人,赛时将作为媒体酒店。

该酒店于2019年10月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目前,A楼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内装建设;B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管线施工。该酒店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开业。

相关新闻:

获评高星级绿色场馆,张家口赛区这些冬奥场馆“绿”在何处

参与延崇高速河北段5座桥梁建设的杜国庆:“建好桥梁就是助力冬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冬季项目完赛,河北省金牌和奖牌数双居首

“赶考”路上,燕赵大地谱新篇

河北:电力科技确保“三夏”不误农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