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乌大张部分区县签署气象灾害联防备忘录

时间:2021-06-18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马国萍)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气象合作、提升气象服务水平,近日,张家口市部分区县气象局及山西省大同市、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相关区县气象局共同签署了《乌大张气象灾害县域联防服务保障冬奥会备忘录》,致力于共同为冬奥会提供更稳妥的气象服务。

该备忘录旨在实现北京冬奥会赛时气象服务“信息共享、责任共担、共同防御”目标。按照安排,各成员单位将自北京冬奥会开幕前一个月起,向张家口市气象部门提供辖区11天至30天延伸期预报,月、季气候预测信息等气候预测及延伸期预报;在北京冬奥会赛事举办前后,每日上午会商天气信息,及时提供辖区当天天气实况及未来几天气象预报。

据了解,在签署备忘录的同时,这些区县气象局还签署了《乌大张气象灾害县域联防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加强日常区域气象防灾减灾能力。

相关新闻:

获评高星级绿色场馆,张家口赛区这些冬奥场馆“绿”在何处

参与延崇高速河北段5座桥梁建设的杜国庆:“建好桥梁就是助力冬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冬季项目完赛,河北省金牌和奖牌数双居首

“赶考”路上,燕赵大地谱新篇

河北:电力科技确保“三夏”不误农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