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厨电莫乱买,有陷阱不安全 用户投诉Goodwife好太太厨电产品,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时间:2020-11-23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南郑州多位消费者就购买的厨电产品质量缺陷和瑕疵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据记者了解到,投诉人购买的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烟机,均为当地Goodwife好太太专卖店销售的产品。

其中产品型号为“JZT-B”的燃气灶经常打不着火,而且经常熄火。型号为“H1002A”的烟机产品则能明显看到各种粗糙做工,还经常滴油到灶台上,反而增加了清理难度。

除了抽油烟机有问题,消费者王先生还向记者反映,购买的Goodwife好太太的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问题也有不少。燃气热水器,机器出风口周围存在很多大孔、缝隙,导致机箱内部易进水,甚至引发过电闸断电,而且一遇到大风天或者寒冷天气,就经常会打不着火或自动熄火。该品牌的电热水器,用了半年就坏了,维修人员发现电热水器连排污口都没有,热水器内部已经污垢丛生了。

产品均为代工生产,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据记者调查,Goodwife好太太,好太太智能商标所有人为浙江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授权中山柏琳电器使用。

事实上,在厨电行业,委托代加工普遍。因市场竞争激烈,劣币驱逐良币现象层出不穷,消费者上当受骗,买卖纠纷时有发生。

据知情人透露,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河南当地监管部门已经开始介入调查,并将消费者投诉的多款产品送检。事件后续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油烟机上门清洗藏陷阱

预付消费陷阱多 不要轻信口头承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