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油烟机上门清洗藏陷阱

时间:2014-10-09 2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一”长假里,家住长安区的王先生遇到了一桩堵心事,两名主动上门清洗抽油烟机的女孩,以推销清洁用品为名,诓走了他1500元。警方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公安分局嘉业警务站介绍,10月6日,居民王先生家来了两个女孩,称上门来清洗油烟机。恰好前几天王先生曾和妻子说起想找人清洗油烟机,夫妻俩都误以为她们是对方请的工人,毫不怀疑。

  擦拭过程中,两个女孩向王先生推荐一种清洁用品,王先生有些动心。两名女孩打电话叫来了她们的“工作组长”,不一会儿,一名自称是工作组长的孕妇带着送货人员赶到了王先生家。看到来的是名孕妇,王先生有点心软,决定买些清洁用品。就这样,王先生在对方提供的移动POS机上刷卡,支付了1500元。对方走时留下了两瓶清洁用品作为赠品,说王先生要的货将在次日清晨送到,货到之后,还将对王先生家做一次免费的全面保洁。

  10月7日上午,王先生拨打对方的手机发现一直关机,此后又拨打“公司”留下的400服务电话,结果接电话的男子称这是个人电话。王先生发现上了当,迅速报警。

  ■警方提醒

  嘉业警务站提醒市民,对于不请自来提供上门服务的相关人员,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陷入类似的骗局,一旦发觉情况不妙,应及时报警。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