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加快建设

时间:2021-01-22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在廊坊市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丽梅)一簇簇钢筋次第耸立,塔吊来来回回的运转,在廊坊市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

“来,测量这边!”在施工现场,监理公司负责人拿着卷尺仔细测量着绑扎好的钢筋间隙,“尽管赶进度,但施工质量和疫情防控安全,我们都要保证!”项目经理董学谦介绍,他们还设有3名专职安全员在工地巡查,在施工项目现场搭建了工程安全体验区。

图为在廊坊市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


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工程建设规模为日供水15万立方米/日,总投资5386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食堂等附属设施土建施工,调节蓄水池、超滤膜车间等工艺设施土建施工及安装,配套供水主管网工程。目前施工人员分为四组,根据现阶段施工工序特点,采用并行和交叉作业的方式抢抓工期,在不同单体之间穿插作业施工,力争今年5月实现通水目标。

“我们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实做细‘外防输入,内控传播’疫情防控举措。确保职工踏实工作,施工人员安心作业!”项目主管负责人陈海荣介绍。

目前,廊坊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统筹兼顾,突出建设重点、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保供水工作。坚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把施工区域和现运行的供水工作区域完全分离。工程车辆进入厂区之前,施工单位派专人值守,对工程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经过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程序,司机全程不下车,与水厂正常运行工作人员不见面,无接触,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该项目在建的清水池、絮凝沉淀池、超滤膜池、蓄水池工艺构筑物四个重要单体工程正按预计的时间进度有序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力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2020年廊坊市大学生征集率85.1% 2021年上半年征兵3月底前起运完

廊坊市出入境接待大厅继续采取电话预约办理证件

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企业26名员工驰援石家庄

廊坊疾控第五批援石消杀队1月20日集结出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