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暖胃又暖心 600余份浓情八宝粥献给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1-0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这天清晨,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青年联合会、青联委员企业衡水市双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卫士坚守在‘疫’线 团团暖心护‘粥’全”暖冬行动,将600余份腊八粥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他们首先来到火车站慰问在这里执勤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何庄派出所干警张增余接过热腾腾的八宝粥,连声致谢。他说:“八宝粥暖胃又暖心,我们一定值好勤,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他们又来到汽车站、大广高速桃城口等执勤点送温暖。共青团衡水市委副书记张伟华说:“在这个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执勤人员坚守一线,可敬可亲。希望能以这微不足道的问候,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敬意和关怀。希望更多的团员青年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我们携手同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今年是衡水市双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皓送出腊八粥的第二个年头。他说:“愿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把幸福喝进肚里,把温暖留在心中。”他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腊八粥。 (记者李辉)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火车站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河北武邑县清凉店镇: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齐力保障村庄清洁

河北武强“双考双评双亮”激励农村后备力量投身疫情防控

河北景县:红高粱种植映红农民好日子

点赞,战“疫”的“幕后英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