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西藏札达县25万元捐款助力石家庄市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的县委办公楼前,一场为石家庄祝福、助力的捐款仪式正在举行。

“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祝平安健康!”捐款仪式上,阿里地区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札达县各党支部代表、部分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带头为石家庄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1994年,中央确定我省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重点支援日土、札达两县。其中,札达县位于阿里地区西南部,总人口不到一万人。多年来,石家庄市的援藏干部团结奉献、真情融入、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全情全力改变着当地的经济社会面貌。

据介绍,札达县举办此次自发捐款仪式,旨在弘扬守望相助精神,各尽所能,伸出捐赠援助之手,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奋斗在一线的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者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歼灭战。

截至1月19日,札达县各级各界共捐款252177元。这笔捐款暂由札达县红十字会负责管理,后续将委托阿里地区红十字会转交至河北省红十字会,全部用于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深州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设立作为石家庄邢台应急物资中转站

新鲜爱心菜饱含齐鲁情

商家驰援医护人员安心裤 菜鸟申通联手送达暖心快递

石家庄市社保卡邮寄保证居民用卡需求

筑牢疫情“环卫防线”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防疫消杀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