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新鲜爱心菜饱含齐鲁情

时间:2021-0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来自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的爱心蔬菜运抵石家庄高新区。这批蔬菜共1800多箱,总重量约16吨,分装了满满3车。由于是长途运输,装菜的箱子用的都是泡沫箱,保鲜的同时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运送过程中的磕碰。

此次给石家庄高新区捐赠蔬菜的是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的几位农民朋友,在了解到石家庄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了全民居家闭环管理的消息后,几个人商量之后,决定组织一次捐赠活动。这次捐赠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张国说:“我们自己能力有限,所以我们就想到联系我们当地的几家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大家有钱的出钱,有人的出人。”

经过多方联系,张国等人捐赠蔬菜的事有着落了,但送货的车又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难题。没有车运送,前期的工作就相当于白忙活了。兰陵县当地的爱心组织猛虎公益救援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表示愿意免费提供车辆。

1月18日上午,爱心人士开始去地里搬蔬菜,一心要把最好的菜送给河北人民。下午5点车装好后当即发车,连夜送往石家庄,于1月19日凌晨抵达石家庄高新区,完成了这次充满爱心的捐赠。1月19日上午10点,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对远道而来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第一时间将这些爱心蔬菜送到社区居民手中。 (记者赵艺 通讯员郭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深州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设立作为石家庄邢台应急物资中转站

西藏札达县25万元捐款助力石家庄市疫情防控

商家驰援医护人员安心裤 菜鸟申通联手送达暖心快递

石家庄市社保卡邮寄保证居民用卡需求

筑牢疫情“环卫防线”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防疫消杀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