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小区又遇“垃圾围城”(图)

时间:2012-03-19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一堆西一堆的垃圾“包围”了小区。

■东一堆西一堆的垃圾“包围”了小区。

最近一个月,省会长安区河东街道河纺小区一千七百余户居民,生活在“垃圾围城”当中:小区数处垃圾点围满未清理的生活垃圾。事情缘起于负责清掏清运小区垃圾的保洁公司希望物业提高支付的费用,而物业没有同意。

“垃圾围城”居民苦恼

在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繁华地段,站在中山路南侧向南看,市民会在河纺小区17号楼前、14号楼西头、18号楼旁和21号楼前看到四堆成“小山”规模的生活垃圾,红红绿绿地堆在居民必经的出入小区路旁,让人避之不及。

而这些只是河纺小区垃圾堆的冰山一角,最近一个月,保洁公司没来清运生活垃圾,这个拥有1700余户居民、分为南区北区的大型生活区,成堆的垃圾随处可见。2月22日、27日本报曾以《门口的垃圾堆啥时能清理》、《垃圾已清别处还有》为题报道过小区垃圾的事情,随后,河东街道办事处曾垫付费用清理了部分垃圾,如今,垃圾又堆积了起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小区供暖二次加压泵嗡嗡响

景县景康小区业主不交取暖费被物业摘走水表

饶阳县一小区物业捆绑收费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