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扶车好少年成为“哈啰文明小卫士”

时间:2021-05-07 1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上午,哈啰出行张家口城市经理马晓磊来到红旗楼小学,代表哈啰出行公司将安然、王嘉浵、曹月皓三位同学聘为“哈啰文明小卫士”,并送去感谢信和小礼品。

“三名小学生扶起倒地单车”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关注。哈啰出行张家口市城市经理马晓磊颇受感动,经上报哈啰出行总部批准,决定聘三名小学生为“哈啰文明小卫士”。

马晓磊表示,看到安然、王嘉浵、曹月皓扶起倒地共享单车的报道非常感动,感谢他们的善举为共享出行文明发展助力。这一“扶”,扶起的不仅是一辆共享助力电动车,更是树起了一面倡导文明出行的旗帜。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榜样的力量,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出行的队伍之中,让共享单车为张家口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捷。

三位好少年的班主任全庆芬老师表示,安然、王嘉浵、曹月皓三名同学时表现非常优秀,作为班长的安然协助班主任处理班中事务,王嘉浵、曹月皓经常热心参与清理卫生等活动 只要同学有困难找他们,不管事情大小,他们都愿意搭把手、出份力。在他们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正常,成为“哈啰文明小卫士”实至名归。(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玉姣)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总值13.5亿元

张家口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张家口市举办第9次海葬80位逝者骨灰撒入大海

张家口经开区200余辆“僵尸”非机动车“挪窝”

张家口市实施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跨省通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