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桥东高校毕业班预征青年参加党史军史教育

时间:2021-05-07 1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张效泰)4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武装部组织辖区高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近百名毕业班预征青年,赴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军史、缅怀英雄先烈、励志献身强军”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部分景观。

在纪念馆,区人武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毕业班预征青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召开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并详细了解了解放隆化的战况和董存瑞的英雄事迹,向董存瑞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图为教育参观现场。

去年以来,桥东区结合征兵工作要求将驻区理工高校毕业生院校作为兵员征集的主阵地,深入挖掘“部校合作模式”,与校学生处、团委共同打造高质量兵员的培育氛围,按照“建设一流高校征兵工作站、创建高校一流退役大学生士兵创业孵化园、打造高校一流后备兵员和国防后备力量”三个一流的工作思路,初步构建了系统设计、全年发动的大学生征集工作格局。

图为桥东区人武部负责同志总结发言。

此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毕业班预征青年进行现场学习,旨在厚植预征对象红色基因、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基础,大力开展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培育新时代军人血性品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总值13.5亿元

张家口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张家口市举办第9次海葬80位逝者骨灰撒入大海

张家口经开区200余辆“僵尸”非机动车“挪窝”

张家口市实施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跨省通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