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消防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9-09-17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下花园消防宣传“进社区”

助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宣传工作

下花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在新花园社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瑞云、徐楠)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近日,下花园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多个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下花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为滨河东社区人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大队宣传人员精心制作了课件,通过居民住宅、电动自行车发生的火灾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居民住宅防火安全及电动车充电存放注意事项。宣传人员用幽默有趣的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只用简单四个字概况,“提”“拔”“握”“压”,通过细致讲解,让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积极配合,形成良好的互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公园内为市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居民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较好地掌握了初期火灾的扑灭方法,提高了火灾防范及自救能力,推进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力地筑牢了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2019“迎大庆、保平安”誓师大会

国际奥委会官员到崇礼考察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工作

张家口市五部门联合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专心训练志愿服务冬奥

张家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