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红火中国年·宣化区迎春灯会小年精彩亮相

时间:2019-02-12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传播宣化区城市影响力,提高宣化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红红 火火过大年的浓烈氛围,1月28日晚(腊月二十三小年),宣化区2019年迎春灯 会在中山广场和大新门西城垣广场亮灯开展,将持续至2月27日(正月二十三) 。

图为游人在中山广场赏灯。

此次迎春灯会是宣化区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城市靓丽形象、促进文化 旅游繁荣发展的一大举措。灯会现场分为“魅力宣化、传统民俗、当代时尚、童 真童趣”等五大主题,总体布局有机结合中山广场、西城垣广场两大展区地域特 点。灯组融科技性和文化性、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呈现出 一个展示彩灯文化的大观园,将宣化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地域文化、民俗文化浓 缩融合到灯彩艺术之中,让彩灯与景观交相辉映,将带给游客一场美轮美奂、如 痴如醉的视觉盛宴,在收获中国文化与彩灯带来心灵震撼的同时,打造出精彩纷 呈的宣化区大型迎春灯会。

图为游人在西城垣广场赏灯。

灯展以梦幻的现代色彩,变幻形式多样,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以及灯品的 构成布局、题材内容、艺术美感、观赏参与等方面,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彩灯盛会现场璀璨壮观,让人们在观灯、赏灯、玩灯的同时,感受宣化区辉煌历 史,发展成就,展现城市荣耀,彰显时代风采,给全区人民增添节日的喜气,烹 制成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艺术盛宴。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陈晓东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