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

李青春主持并讲话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分别就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对全体执法检查人员进行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戎均文就开展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李青春强调,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各级人大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领会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要全面抓好学习,提高落实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 “一法三条例”等法律法规,学好工作方案和培训会精神;要把握原则要求,坚持依法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工作标准、把握工作尺度,从求实效的角度组织实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用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完成好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赵婧男)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张家口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

全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家口南站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