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张家口市召开 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苑建国,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燕旺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出席会议。

苑建国强调,征兵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各级要站在“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征兵工作;要把大学生征集作为重中之重,把兵员质量作为核心关键,把“五率”考评作为重要抓手,把廉洁征兵作为保底工程,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凝聚军地合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征兵工作有效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燕旺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压实担子、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动,切实加强征兵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完善制度、依法征兵,切实提高征兵工作执行力、保障力;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按照责任状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征兵任务,为保障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玺平总结了张家口市去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各县(区)政府领导现场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记者宋锦丰)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张家口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

张家口南站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张北草原音乐季首场演出将精彩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