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调研市三院扩建和市一中新址拆迁工作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调研市三院扩建和市一中新址拆迁工作

加快前期工作推进速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11月25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实地调研了市三院扩建和市一中新址拆迁工作进展。他强调,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医院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力度,通力协作,加快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当天上午,王会勇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市三院扩建和市一中新址拆迁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拆迁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王会勇指出,建设一批好学校、好医院,不断提升主城区教育和医疗服务水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是各级党委、政府职责所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事在人为、事靠人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用力、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市三院扩建、市一中新建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我们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王会勇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在此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广大群众。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规划编制、项目立项、土地调规等各项前期工作,统筹搞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夯实基础。要提高门槛,选择高水平、有实力的施工单位,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要认真落实环保要求,严格落实降尘抑尘措施,确保拆迁和施工期间环保达标。

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记者张文学)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进驻邢台 欢迎群众举报

李某涉黑案二审开庭 市法检“两长”主审主诉案件审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邢台市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