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雪节气后,冷空气频繁活跃,天气渐冷

未来三天平原局部早晨有雾

在11月22日明媚的阳光中,本市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之“小雪”,不过“小雪”无雪,当日市区最高气温升至13.8℃。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早晨平原局部有雾。

11月22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受高空槽气流影响,今天本市是晴转多云天气,最高气温稍有下降。受偏西气流影响,周末两天天气不错,有了冬日暖阳,气温将逐步回升。不过在未来的三天里,每天早晨平原局部会有雾,有外出计划的市民可合理安排时间。

小雪节气后,冷空气会更加的频繁活跃,本市气温会逐渐下降,天气渐渐寒冷。冬天真的来了,市民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0℃;

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

24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

24日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

25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记者李平 通讯员胡少芬)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进驻邢台 欢迎群众举报

李某涉黑案二审开庭 市法检“两长”主审主诉案件审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河北省城镇新建小区配套非经营性公建设施建设管理暨城市社区协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