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实施关爱女孩助学行动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李三虎、张鑫)近日,宁晋县实施关爱女孩助学行动,为今年考入本科一批和高中、初中的的农村独女、双女户学生提供救助。

据悉,今年宁晋县关爱女孩行动共确定186名考入大学本科(一本)和考入高中的农村计生独女、双女户的女孩为2018年度奖励救助对象。其中,对52名考入本科(一本)的农村独女、双女户学生,每人奖励救助2000元;对134名考入高中的农村独女、双女户学生,每人给予不低于200元的现金或实物奖励救助。另外,对升入初中的农村计生独女、双女户女孩由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救助。

截至今年,宁晋县关爱女孩助学行动已连续开展12年,累计资助升入大学、高中、初中的农村计划生育独女、双女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女孩12000多人次,发放现金及实物奖励2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古顺三款白酒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

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火热进行中

邢汾高速分离立交桥主体工程完工

王会勇在宁晋县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