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搭上“互联网+”快车(图)

时间:2018-08-21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邢台经济开发区西静庵社区居民用终端设备缴纳养老保险。

邢台经济开发区不断探索“互联网+社保服务”的新模式,在邢台市率先开通了手机缴费和便携式服务终端机缴费两种模式,方便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提高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会化管理的服务水平。 记者陈建宇 通讯员黄涛摄影报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邢台: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 邢台市4个项目入选

邢台:启动美化绿化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沿线工作

前南峪板栗文化节启幕

沙河市对农村庙会食品“会会到、会会查”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