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 邢台市4个项目入选

时间:2018-08-21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从市体育局获悉,日前,《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河北省有18个体育产业项目入选,邢台市的自行车运动大数据智能分析中心、守敬E世界游泳健身休闲馆、市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项目、广宗县沙丘休闲运动中心等4个项目入选。

据悉,这些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4家银行从各省市区申报的618个项目中共同遴选出来的。对列入《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的项目,各省级体育部门和当地上述4家银行分行将建立体银协作机制,创新融资支持方式,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邢台: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搭上“互联网+”快车(图)

邢台: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邢台:启动美化绿化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沿线工作

前南峪板栗文化节启幕

沙河市对农村庙会食品“会会到、会会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